新闻报道

校内要闻

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兴安分校揭牌仪式在科右前旗察尔森中学举行

发布时间 : 2021-06-18 点击量:

本网讯 6月15日,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兴安分校揭牌仪式在科右前旗察尔森中学举行。兴安军分区政治工作处主任田申,兴安盟教育局副局长布和础鲁,科右前旗人武部政委布特格其,科右前旗政府副旗长杨乌兰,科右前旗教育局副局长张静媛,察尔森镇党委书记邹作为,察尔森镇政府副镇长周义斌以及我校附属中学、继续教育学院、发展规划处、附属中学兴安分校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仪式。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呼努斯图主持仪式

兴安盟教育局副局长布和础鲁、科右前旗副旗长杨乌兰、察尔森中学校长周立权、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校长张伟共同为“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兴安分校”揭牌。

科右前旗教育局副局长张静媛指出,此次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中学与察尔森中学合作办学,为今后察尔森中学在师资培训、联合教研、文化共建、资源开发等方面提供务实帮助,将对全旗教育发展起到辐射和重要助推作用。希望察尔森中学将这次机遇作为一个起点,坚持做好教育实践,力争与合作校实现共赢,推动两校教育高质量发展。察尔森中学校长周立权致欢迎辞,向长期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和发展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人士致以崇高的敬意。他指出,此次揭牌仪式是察尔森中学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事,至此察尔森中学成为了兴安盟内唯一一所“一校三牌”的特色学校。我校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宣读了《内蒙古师范大学关于附属中学兴安分校有关事宜的复函》,认为察尔森中学具有红色基因与优良传统,希望今后两校多沟通,多交流,相互学习,共同发展。

揭牌仪式后,双方共同观看文艺演出并参观军营宿舍、校史展示室、书画艺术展览室等地。

(图文:发展规划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