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校内要闻

我校开展2023年度辅导员述职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 : 2023-12-12 点击量: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辅导员考核的激励导向作用,12月9日,我校2023年度辅导员述职考核大会在盛乐校区学生事务中心举行。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党委(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工作与就业办公室主任、团总支书记、专职辅导员、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专职辅导员、入驻公寓辅导员等一线辅导员参加本次述职。

此次辅导员述职考核由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团委、党委人才工作部 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招生就业处、党委保卫工作部(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担任评委,从辅导员思想政治教育、学风建设、日常教育管理、班团组织建设、奖惩资助服务、心理健康教育等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考量。各辅导员围绕辅导员工作九大职责,全方位多角度展示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效和典型经验以及在学生工作中的收获、感悟与成长,并对工作中的不足作了反思总结。

第一会场

5F1436

61E1EE

622DCE

614A2E

644892

628DE6

第二会场

141D0

第三会场

5E0F9E

5DC216

5DC216

本次辅导员考核述职汇报会是学校对辅导员开展年度考核的重要环节,是进一步加强学工队伍建设、促进辅导员能力提升、提高学生教育管理服务质量的重要举措,旨在搭建相互交流、相互启发、相互借鉴的平台,促进辅导员找差距、补短板、明方向,不断学习、总结经验、反思自我,进一步提升辅导员责任意识和履职意识。

来源:内师领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