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校内要闻

49家用人单位参加我校春季专场联合招聘会

发布时间 : 2024-04-10 点击量:

本网讯  4月8日,我校“供需适配强服务 春季攻坚促就业”2024年春季专场联合招聘会在盛乐校区学生事务中心举办。党委委员、副校长韩巍,相关部门、学院负责同志,各学院学就办工作人员、辅导员深入招聘现场,详细了解到场用人单位的岗位信息、人才需求、工作前景等。

本场招聘会共有49家用人单位参与,直接提供就业岗位700余个,涉及英语、语文、数学、政治、历史、物理、计算机、化学等多个专业,现场约1000余名学生求职应聘。

会场同步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各学院负责同志、学就办工作人员及辅导员参加。会议邀请准格尔旗教育体育局、杭锦旗教育体育局、乌拉特后旗第一中学、赤峰二中国际实验学校、内蒙古中银民商事调解中心、内蒙古运筹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晟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新东方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以及启航考研等九家用人单位深入交流。双方就人才培养、人才招聘、校企合作等多方面达成合作意向。

此次校园招聘旨在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按照教育部、教育厅“春季攻坚促就业”工作要求,发挥校园招聘主渠道作用,组织各类招聘活动,为毕业生提供更加精准、便捷的招聘服务,促进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图文:招生就业处

编辑:燕书羽 初审:刘燕荣 复审:边建平 终审:王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