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校内要闻

我校学子在该赛事首次获最高奖项

发布时间 : 2024-04-12 点击量:

本网讯  1月28日,华数杯数学建模竞赛组委会公布了华数杯国际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成绩。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495所高校的1171支队伍参加。我校共组建十四支队伍参赛,由萨和雅老师指导,甄佳泽、赵倩、裴晋存三名同学组成的队伍荣获特等奖(Outstanding Winner),是我校在该项赛事中获得的最高奖项。其余队伍获得一等奖(Meritorious Winner)2项,二等奖(Honorable Mention)2项。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学科竞赛工作,针对数学建模大赛组建了指导教师团队,制定了团队管理办法,开设了全校范围的数学建模通识课,开展了多项数学建模培训、组织校内选拔竞赛,大力支持学生组队参加各项国内外数学建模竞赛,充分展现了我校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和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的有益探索。

83C8F

来源:内师大数科院教学科研工作

编辑:燕书羽 初审:刘燕荣 复审:边建平 终审:王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