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校内要闻

我校举办2019年空乘专业服务技能大赛总决赛暨金通奖学奖教金颁奖晚会

发布时间 : 2019-12-04 点击量:

本网讯 11月30日,由内蒙古师范大学旅游学院主办,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年内蒙古师范大学空中乘务专业服务技能大赛总决赛暨金通奖学奖教金颁奖晚会在学生事务中心二楼多功能演播大厅举办。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焦殿成、我校副校长张海峰及两单位相关部门、学院负责同志出席活动。旅游学院教师代表及空乘专业全体在校生观看了比赛。

本次比赛历时两个多月,经过初赛、复赛、半决赛的激烈比拼后,有4个班级从参赛的19个班级中脱颖而出,进入总决赛角逐金奖。最终,2017级5班摘得桂冠。

颁奖晚会对空乘专业的优秀教师及优秀学子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金通奖学奖教金。其中,一等奖学金6人,二等奖学金8人,三等奖学金10人,优秀班干部奖4人,道德风尚奖14人,公益活动奖3人,鼓励进步奖1人,学习优秀奖2人,29名同学及2019年全国高等学校民航服务技能大赛内师大代表队获得文体技能奖。

本次活动旨在落实“立德树人”的教育初心与使命,提高空中乘务专业学生民航服务技能,推动理论课程与实践课程的高质量融合,通过“以赛促训”的形式,促进学生求真学问、练真本领、知行合一、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