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校内要闻

张瑞军在首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中荣获二等奖

发布时间 : 2019-12-05 点击量:

本网讯 日前,教育部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公布首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评选结果的通知》(教社科厅函﹝2019﹞24号),我校教师张瑞军在首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中荣获二等奖。

据悉,本次教学展示活动,是教育部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实施“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创优行动”,充分展示近年来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优质课堂建设成果,激发广大思政课教师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的一项教学赛事。比赛由各省遴选组队、全国网络筛选和现场教学比赛三个阶段,历时4个多月,涉及高职高专、本科、研究生阶段的8门思想政治理论课程。

此次,张瑞军在激烈的赛事中脱颖而出,充分展示了我校思政课教师扎实的理论功底和教学素养,体现了校党委对马克思主义学科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与发展的重视和支持,是对我校进一步加强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深化思政课改革创新的一次肯定和鞭策,也将激励我校教师充分发挥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关键课程作用,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首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内蒙古自治区获奖教师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