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校内要闻

【疫情防控:进行时】众志成城抗疫情 共克时艰渡难关

发布时间 : 2020-02-10 点击量:

本网讯 在万家团圆欢度新春之际,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肆虐武汉、波及全国。在灾害面前,中华民族展现出应有的凝聚力,举国上下团结一致,共同抗击疫情。我校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弘扬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用实际行动助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向所有的一线“战疫者”致敬。同时,广大团员青年也纷纷行动起来,众志成城、全力以赴,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踊跃捐款。

经统计,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本科生、研究生学子通过多种渠道共捐款15868.57元。其中,2018级研究生、2019级专硕研究生、2017级环境科学汉班(本科生)、2018级化学汉授二班(本科生)、2019级化学汉授一班(本科生)捐款数超1000元。每个人都在尽自己的微薄之力祝愿每一位在一线奋战的工作者早日凯旋归来。

值此新春佳节,学院同学肩抗使命,积极投入抗战疫情前线,在各地开展志愿工作,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万众一心迎挑战,众志成城战疫情。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全体师生将上下一心,众志成城,同全国人民一起共克时艰,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阻击战!

16化汉 温昕

16环汉 刘泽泓

17环汉 孟恬

17环汉 朱燕丽

17环蒙 呼和

18材料化学 程小凤

18化汉二 陈雯

18化汉一 李昊

18化蒙二 王海燕

19化汉二班 杨洋

19化蒙二 昂格日

19化蒙二 乌日力嘎

19化蒙一 娜荷芽

19环汉 毕荣

19环汉 郝巧巧

19环汉 胡彪

19研究生 兰海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