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校内要闻

我校开展“混合式教学中开展直播教学经验分享”在线培训

发布时间 : 2020-03-25 点击量:

本网讯 为促进我校教师在线教学水平和信息化手段运用能力的提升,3月24日,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组织开展了“混合式教学中开展直播教学经验分享”在线培训。168位教师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在线参加培训。

教育学院副院长边琦受邀担任本次在线培训的培训专家。边琦作为内蒙古师范大学教育信息化发展研究中心负责人,长期从事教育信息化应用、建设、评价研究。培训过程中,边琦以自身的混合式教学理论研究和实践教学经验为依据,从直播课前教学准备、混合模式下直播内容选择、直播教学实施建议、课后互动设计与实施四个方面,对混合式教学中开展直播教学的操作步骤、注意事项等进行了分享。

在当前特殊形势下,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开发推出以“线上教学技术培训”为主题的系列线上培训项目,丰富了教师培训形式,为我校教师发展以及教学质量提升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