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校内要闻

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党委、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党委、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联合党校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发布时间 : 2021-04-12 点击量:

本网讯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4月10日,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党委、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党委、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在盛乐校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联合举办2021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校党委副书记高云峰出席开幕式并讲授第一次党课。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党委、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党委、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相关负责同志,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培训班574名学员参加开班典礼。

高云峰从理论内涵、历史脉络、政治要求、政策表述等多个角度,深入浅出地解读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行国家统编教材使用和推进通用语言文字教育的重要意义,详细解答了“怎么看”和“怎么办”两个问题。高云峰强调,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要认真领会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深刻内涵,不折不扣地贯彻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坚决推行国家统编教材使用和国家通用语言教育,真正做到“两个维护”,做“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坚定的维护者和忠实的践行者,凝聚起同心共筑伟大中国梦的磅礴力量,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奉献青春力量。

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玉柱致辞,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沙金主持会议。

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团总支书记宝力尔宣读《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教学安排》,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团总支书记王淑娟宣读《学员学习管理办法》。

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2019级师范汉班学生潘雨嘉发言,全体团员重温入团誓词。

马克思主义学院王立华教授与党委组织部组织科苏丹讲授党课。

红色观影

学习现场

(图文: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