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校内要闻

我校与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 2021-05-20 点击量:


本网讯 5月20日上午,我校与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赛罕校区举行。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副总裁张戈、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人力资源部总经理邢洁、新东方呼和浩特学校校长王悦鑫一行六人,我校副校长张海峰及招生就业处、校友会相关负责同志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招生就业处处长许琳主持。

张戈在致辞中表示,内蒙古师范大学办学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为新东方学校和内蒙古地区输送了大量优秀师资,作出了突出贡献。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为今后的深入合作打开了更为广阔的前景,希望双方以此次协议签署为契机,继续在振兴基础学科,共建就业实训基地,探索师范类人才培养新模式、新路径等方面进一步开展广泛合作,努力为双方事业发展和社会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海峰在致辞中表示,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是国内教育行业的标杆企业。此前,新东方呼和浩特学校就已与我校合作共建了就业基地,此次签署校企战略合作协议,将带领双方进入合作新阶段。在未来的合作中,希望双方本着“优势互补、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实实在在抓推进、抓落实,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国际交流、职业素养提升、学生就业、校园文化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努力把双方的合作意向达成预期、化为硕果,真正做到学生受益,校企双赢。

张戈、张海峰代表双方签署校企战略合作协议,并共同为“校企合作示范单位”揭牌。

邢洁与我校校友会秘书长、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主任高娃签署捐赠协议。

我校2016届毕业生、新东方呼和浩特学校少儿部学科主管昝镕发言。

根据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教育优势,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在高层互访、导师互聘、设立新东方就业及实习实践基金、专业知识宣传、共建就业实训基地、专题研究等方面全面合作,为人才培育注入新的力量。

(图:韩占文;文: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