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院部动态

基础教育学院成立学生艺术团

发布时间 : 2015-10-10 点击量:

10月9日下午,基础教育学院学生艺术团正式成立。

学院院长汪子云介绍说,学生艺术团的成立,不仅符合国家所提倡的创业、创新精神,培养了同学们的创业素质,而且使同学们的思想和灵魂都得到了升华。他希望通过这种艺术形式,让同学们的能力、思想、道德和素质都有所提高,尤其是就业竞争力有质的提高,从而实现学院的办学目标:“就读与就业零距离”。

音乐学院董波老师认为学生艺术团的成立促进了教学向创新方向的转型,丰富了课外知识,也给同学们提供了互相学习的机会。

实践教育部马红斐老师希望同学们在各位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学习到课堂之外的知识,将教育和艺术能力兼收并蓄,成为合格的教育工作者,不辜负院长的期望。

音乐专业负责人张健老师也希望同学们通过在课余时间参加艺术团的活动,提高自身的个人素质与修养,并表示将和老师、同学们共同努力把我院艺术团创办成学校一流的艺术社团。

学院团总支王志国老师表示,学生艺术团的成立不仅丰富了学生的第二课堂的活动形式,更进一步落实了学院“重实践、强技能”的办学理念,推动了学院教学向创新方向的转型,为强化学生的素质教育提供了有力的补充。

会后,全体同学分成声乐队、器乐队、舞蹈队三组分别与指导老师交流沟通,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