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院部动态

【主题教育:基层动态】地理科学学院开展“不忘初心,劳动光荣”义务扫雪活动

发布时间 : 2019-11-30 点击量:

本网讯 近日,呼和浩特市突降大雪,大雪给人们带来欣喜的同时,也给人们的出行带来了不便。为方便学校师生出行方便,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11月30日下午,地理科学学院研究生一支部、二支部和研究生会组织学生党员志愿者们在田楼小广场开展义务扫雪活动。各支部党员、研究生会学生干部和党员发展对象等24名学生一起参加了义务扫雪劳动。

劳动现场,全体党员不畏严寒,挥舞着铁锹、推铲等劳动工具,分区清扫辖区的积雪。大家齐心协力,配合默契,铲的铲、推的推,干得热火朝天,不亦乐乎,忙碌的身影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经过两个小时的劳动,田楼小广场上的积雪终于被清扫干净。

本次义务扫雪活动是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生动体现。通过义务扫雪活动,全体党员用自己最朴素的方式和最诚挚的热情履行了共产党员的职责和义务,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树立了“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良好形象,增强了宗旨意识、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

1550C

18BB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