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专栏

艺术师大

庆祝艺术学科建设60年:陶艺雕塑作品展举行

发布时间 : 2015-05-18 点击量:

本网呼和浩特讯(文/图 边辑)5月16日上午,作为庆祝我校艺术学科成立6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雕塑艺术研究院娜莉莎教授草原情陶艺·雕塑作品展在呼和浩特民族美术馆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云峰及学校有关部门、学院的负责同志参加展览开幕式,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张宝成主持仪式。参加展览开幕式的还有部分高校、科研院所有关专家、学者及艺术届人士。

娜莉莎教授从事艺术教育和艺术创作三十多年,其创作的的陶艺、雕塑作品达百余件,有些作品被国内外知名陶瓷馆和收藏家收藏,部分作品在国内外斩获多项大奖。多年来,娜莉莎教授在创作和陶艺教学中灵活运用民族传统文化元素,巧妙地将欧洲现代制陶工艺技术和现代设计理念融入到自己的陶艺作品创作中,作品从不同角度展现了草原人现实生活的风俗和风貌。

此次展出的陶艺、雕塑作品共66件,展览为期十天。

展览开幕式

剪彩仪式

参观展览

参观展览

参观展览

参观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