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通知公告

关于举行2021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21-06-12 点击量:

各学院、各部门:

学校定于2021616日在盛乐校区举行2021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21616日(星期三)下午16:00

二、地点

盛乐校区雕塑广场

三、参会人员

(一)全体校领导;

(二)校学位评定委员会成员;

(三)各行政、教辅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领导班子成员;

(四)研究生导师代表、教师代表;

(五)毕业生(本专科生、研究生、留学生)代表。

四、有关要求

(一)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好参会人员,参会人员名单(毕业生代表除外)电子版务于613日中午12:00前,报送至党政办公室综合科(联系人:刘一雄,邮箱:liuyx@imnu.edu.cn);

(二)各行政、教辅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研究生导师代表、教师代表请着浅色衬衣,深色裤子于当日下午1540入场,按指定位置就坐;

(三)毕业生(本专科生、研究生、留学生)代表着学位服入场,按指定位置就坐,不得在会场内大声喧哗、随意走动,并保持会场卫生。具体入场时间及相关要求由学工部(学生工作处)负责通知。

特此通知



党政办公室

学工部(学生工作处)

研究生院

2021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