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新冠肺炎专题

重要通知

关于启用“内师健康码”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20-03-14 点击量:

各学院、各部门:

为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全面提升疫情防控智能化管理水平,学校拟于近期在全校范围内启用疫情防控“内师健康码”,现将有关说明及要求通知如下:

一、“内师健康码”是在现有“二维码身份识别系统”的基础上,增加红、黄、蓝、绿“四色健康码”标注功能,显示持码人当前的健康状态。

二、“四色健康码”的确定依据主要来源于近 14 天“师生健康日报系统”中的每日打卡数据、学生返校后的体温测量数据以及各二级单位、离退休教职工工作处报送的自聘人员、离退休人员等健康状况线下打卡异常数据,同时结合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事处核实后的相关数据。

三、“红码”人员一律不允许入校;“黄码”“蓝码”人员一律暂缓入校,须在严格落实居家隔离医学观察要求后方可入校;“绿码”人员可在全校通行。“红码”“黄码”“蓝码”人员身体健康状况显示为正常后转为“绿码”。

四、各二级单位自聘人员、离退休人员健康状况线下打卡异常信息,分别由其所在单位和离退休教职工工作处参照“健康日报系统”中的指标项,于每天 15:00 前向信息中心报送(若无异常情况,可不必报送)。未按时报送的将视为健康状况良好并统一标注为“绿码”。对因漏报、误报自聘及离退休人员健康信息而造成的后果,由各单位自行负责并追究相关负责人责任。

五、所有教职工和学生务必确保线上线下打卡信息真实、准确,否则由此造成的后果由个人承担。

联系人:刘志英,电话:4392033,手机:18047186842。

特此通知

附件:“内师健康码”认定标准



内蒙古师范大学新冠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 年 3 月 13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