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新冠肺炎专题

重要通知

关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24小时值班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20-05-13 点击量:

各学院、各部门:

根据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和总体安排,决定从2020年5月13日起,在两校区设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24小时总值班室,总值班由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带班,盛乐校区值班人员由学工部(学生工作处)、团委机关干部组成,赛罕校区值班人员由保卫处工作人员组成。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值班时间

5月13日(星期三)—7月10日(星期五)

二、相关要求

(一)疫情防控指挥部总值班室分别设在盛乐校区学生公寓西区15#楼101室和赛罕校区保卫处二楼会议室。应急指挥部值班电话:7383696、7383655(盛乐校区);4392110(赛罕校区)。

(二)值班人员要保证24小时通讯畅通,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变化。值班时间从上午9:00至次日上午9:00。值班期间需认真做好值班记录,不得迟到早退。

(三)值班人员要掌握应急处置流程,随时关注学生动态,要详细记录来电(来访)学生所在学院、班级、宿舍、联系方式和当前位置,并按照应急处置流程处理。

(四)学校将随时抽查值班情况,发现值班缺岗、漏岗的,将进行通报,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严肃追责问责。

附件:内蒙古师范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24小时值班安排表(5月13—6月13日)


内蒙古师范大学新冠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