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校内要闻

赓续百年初心 担当育人使命——校领导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看望慰问老教师代表

发布时间 : 2021-09-10 点击量:

本网讯 事业发展,系于教育;三尺讲台,攸关未来。9月10日,时值第37个教师节,校党委书记阿拉坦仓、副校长刘九万在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下,看望慰问李龙、可永雪、纳日碧力格等老教师代表,亲手向他们送上鲜花和慰问金,代表全校师生对老教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对他们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在与老教师们亲切交谈后,阿拉坦仓、刘九万表示,老教师、老同志为学校事业的发展壮大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今年是学校“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希望老教师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和支持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为学校高质量内涵发展献计献策。学校全体教职员工将不忘立德树人初心,勇担筑梦育人使命,紧抓发展机遇,积极应对挑战,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努力开创学校发展新局面,为学校70周年校庆献礼,不辜负老教师们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期待。

老教师们表示,校领导专程登门看望慰问,使他们感到非常温暖;学校近年来事业发展取得的新成绩,也让他们倍感欣慰。今后,他们将继续发挥余热,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真诚祝愿学校事业蒸蒸日上,未来取得更大突破。

(图:白玉堃;文:刘燕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