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校内要闻

新城区委书记范志忠一行来校调研:推进校地合作 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 : 2021-09-10 点击量:

本网讯 9月10日,新城区委书记范志忠,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刘照江,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赵忠,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张博文,区政府副区长海明、区文旅局长兰建军一行12人来我校调研,我校党委书记阿拉坦仓,副校长张海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连慧文及相关部门、学院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会上,范志忠介绍了新城区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下一步发展思路。阿拉坦仓对范志忠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校学科建设、学生培养、平台建设、产教融合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总体情况。他表示,学校将充分发挥自身科研优势、人才优势和平台优势,积极服务新城区的经济社会发展。

双方围绕文旅产业项目理论研究、党建联合体创建、实践基地共建、乡村振兴共同体打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图:白玉堃;文:赵石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