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校内要闻

我校召开师德专题教育暨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 : 2021-09-12 点击量:

本网讯 9月12日上午,我校在赛罕校区逸夫楼音乐厅召开师德专题教育暨警示教育大会。全校科级以上干部、教师代表参加会议。大会由副校长宫箭主持。

校党委书记阿拉坦仓围绕“当前师德师风建设工作面临的形势”作了讲话,提出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工作重点、压实主体责任等意见,要求我校教育工作者充分认识教师思想政治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意义,推动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走深走实。

阿拉坦仓与学院代表、文学院党委书记高林广、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徐忞签订了《内蒙古师范大学师德师风建设责任书》。

副校长张海峰领学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内蒙古自治区高等学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负面清单》。

副校长刘九万带领参会教师进行师德宣誓。

副校长宫箭主持会议。

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教务处处长韩巍宣读了《内蒙古师范大学开展师德专题教育工作方案》;工作人员通报违反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

本次教育大会明确了学校下一步推动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工作重点,旨在推动建立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努力为全区教师队伍建设发挥引领示范作用。


(图:白玉堃;文: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