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校内要闻

集宁师范学院副院长梁政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 : 2021-10-04 点击量:

本网讯 10月4日,集宁师范学院副院长梁政一行来我校调研,在盛乐校区行政楼206会议室与我校副校长张海峰及相关部门、学院负责同志座谈。

座谈会上,梁政介绍本次调研目的是如何做好师范类专业认证相关工作。

张海峰及我校相关部门、学院负责同志分享了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相关经验。张海峰指出,师范类专业是师范院校的“立校之本”。要做好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各相关部门、学院必须加强沟通,相互协调,明确责任分工,强化任务落实,齐心协力共同推动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有序进行,全力提升师范类专业育人质量水平。教务处、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文学院、数学科学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分别从师范类专业认证的过程管理、制度保障、准备经验等方面,与调研人员作了交流分享。

会前,梁政一行参观了我校教师教育实训中心、学生事务中心等地。

(图:白玉堃;文:刘燕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