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校内要闻

我校召开廉洁高效推进银校合作项目建设座谈会

发布时间 : 2021-10-08 点击量:

本网讯 10月7日上午,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连慧文主持召开“廉洁高效推进银校合作项目建设座谈会”。中国银行内蒙古分行机构部总经理仇宇、新城支行副行长甄强,工商银行呼和浩特分行副行长王智敏应邀出席会议。学校纪委、信息中心、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基建处、审计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连慧文代表学校对两家银行大力支持和帮助我校智慧校园建设表示衷心的感谢。信息中心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项目总体情况、工作进度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与会人员就银校双方如何紧密配合推动工作、如何落实工作要求和如何做好廉政风险防范等进行了座谈。

会议强调,“银校合作项目”是学校的工程建设项目。学校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校党委的要求,不等不靠,把“银校合作项目”列入重点工作内容,积极主动,协调配合,分工协作,按进度要求按时完成建设任务。此外,学校高度重视“智慧校园项目”建设风险防控,各部门在深入推动工作的同时,落实好“一岗双责”廉政风险防控主体责任。纪委、财务处、审计处等部门要强化日常监督检查,做到重点工作推进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

会议要求,要廉洁高效推进银校合作智慧校园建设,既要按照学校规章制度对工程建设进行全过程管理,又要保证相关工作符合银行的审核审查要求,要把智慧校园项目打造成廉洁工程、高效工程、样板工程;要加强与银行的协调沟通配合,充分利用银行在项目建设和采购方面的优势,在缩短建设工期和降低工程造价上取得“1+1>2”的良好效果。

(图:白玉堃;文: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