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校内要闻

南昌工程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殷安全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 : 2021-10-21 点击量:

本网讯 10月20日下午,南昌工程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殷安全一行来我校调研设计学、美术学、音乐学科建设情况与实验室建设情况、本科及硕士研究生学位点建设情况等。我校副校长刘九万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殷安全一行实地考察了美术学院、工艺美术学院、新闻传播学院、音乐学院和国际设计艺术学院等地,并在赛罕校区逸夫楼国际设计艺术学院二楼210会议室与我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座谈。

会上,双方就两校的办学历史以及近年来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办学成果作了简要介绍。针对本科及硕士研究生学位点建设的现状,双方结合学校实际,交流了各自在办学理念、人才培育等方面的探索和实践,分享了经验、做法,并就今后继续加强相互支持合作、共同提升办学水平达成共识。

调研美术学院

调研工艺美术学院

调研新闻传播学院

调研音乐学院

调研国际设计艺术学院

调研国际设计艺术学院大学生创新创意热店


(图:白玉堃、武建明塔林夫;文:刘燕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