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校内要闻

暖心服务送考生 处处细节显真情——我校圆满完成2021年下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应考学生服务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 : 2021-10-30 点击量:

本网讯 10月30日,2021年下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开考,我校圆满完成1783名应考学生服务保障工作。本次教师资格考试,我区首次加入“国考”,标准高、要求严。近期严峻的疫情形势,使得防控压力和组考难度加大。我校针对自治区教育厅和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的应考要求,先后两次召开全校调度会,安排部署应考学生服务保障工作。副校长张海峰与各部门、各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对照应考要求,细化、优化我校应考学生防疫和服务保障方案,结合“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以人为本,精心组织、强化措施,耐心细致做好考生服务工作,为考生营造健康、平安、温馨的考试氛围。

本次国考我校报名考生2255人,实际参加考生1783人,涉及两个校区24个学院。10月28日,我校对接核酸检测机构,组织所有应考学生在考前48小时内进行核酸检测。此外,每一名辅导员对接50名学生,做好考前须知普及,核酸检测组织,乘车编号、时间、考点核对,考生身份核验、测温,午餐组织,考试全流程跟车等工作以及突发情况处置工作。在此之前,相关人员进行了两轮服务保障及防疫工作培训。

10月30日早晨6:45、7:15,盛乐校区32辆、赛罕校区23辆考生服务车载着1783名考生分别出发,奔赴市区内16个考点参加2021年下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截止到当晚20时,我校1783名考生顺利结束考试,平安返回校园。

(图文: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