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校内要闻

【疫情防控】一抹红,一片红——教职工党员志愿者在行动

发布时间 : 2021-10-30 点击量:

本网讯 10月29日至30日,我校组织两校区师生进行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学校新组建的教职工党员志愿者服务队身着红马甲,火速奔赴各个核酸检测采样点,当先锋、做表率,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防线,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核酸检测现场,教职工党员志愿者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协同各部门、各学院有关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引导参检师生在出入口有序排队,帮助师生在登记区录入信息,协助医护人员快速完成核酸采样,积极维护检测现场秩序,并做好后勤保障和消杀工作。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参检师生按照规定流程顺利完成核酸采样,核酸检测工作有序、高效完成。在这个过程中,教职工党员志愿者们以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和果断坚决的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岗位就是一块阵地的初心和使命。

1909D

“万夫一心,天下无敌。”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学校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与广大师生结成一条心、拧成一股绳,及时充实疫情防控一线,全程全时全力参与,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凝聚起齐心协力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全力以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图:韩占文、胡昱先;文:刘燕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