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校内要闻

学校党委举行第四轮巡察组长授权仪式

发布时间 : 2021-11-17 点击量:

本网讯 11月17日上午,内蒙古师范大学党委第四轮巡察组长授权仪式在赛罕校区802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阿拉坦仓,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连慧文出席仪式。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组成员、被巡察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仪式。

阿拉坦仓指出,巡视巡察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学校党委派出巡察组,代表学校党委履行监督职责,对二级学院党委开展巡察,是推进管党治党、从严治党向基层一线延伸、向师生群众身边延伸的具体举措。阿拉坦仓强调,要将推动改革、促进发展作为巡察工作的落脚点,督促被巡察党组织提高站位、加强领导、狠抓落实,推动各项决策部署在学院落地落实;要立足学院特点和实际,聚焦维护师生利益,紧盯绩效工资改革、职称评聘、评奖评优等师生高度关注的领域和问题开展巡察监督;要时时处处体现高标准和严要求,始终坚持依规依纪依法开展巡察,谦虚谨慎、严实深细,用良好作风树立党委巡察的过硬形象。阿拉坦仓要求,被巡察学院要主动支持配合好巡察组工作,自觉接受监督,主动查摆问题,与巡察组同题共答、同向发力,共同完成好巡察任务。

会上,阿拉坦仓授权党政办主任特格希为巡察组长,颁发了授权文件。连慧文宣读了《关于内蒙古师范大学党委第四轮巡察组长授权及任务分工的决定》,公布了巡察组人员名单。

巡察组长特格希就坚决落实学校党委和领导小组关于巡察工作的决策部署,严格按照巡察工作纪律要求开展工作,扎实地做好巡察各环节工作等方面作了表态发言。

会后,巡察组与被巡察单位班子召开了见面沟通会。

图片:韩占文

文字:李营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