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校内要闻

和林格尔县委书记李六小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 : 2021-12-02 点击量:

本网讯 12月2日,和林格尔县委书记李六小,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晓鸣,县教育局局长乔波一行来我校调研,就盛乐校区北门外土地开发、家属区产权证办理问题以及我校对和林格尔县基础教育发展的支持和提升等相关事宜,与我校党委书记阿拉坦仓,副校长刘九万,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连慧文座谈交流。

阿拉坦仓等学校领导表示,长期以来,和林格尔县对我校的建设与发展给予了充分支持与帮助。双方在良好合作的基础上,不断深化拓展合作领域,取得了各项事业的长足发展。今后,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校地联动,积极解决盛乐校区家属区产权办理问题,逐步推进盛乐校区北门外土地开发与建设,为师生营造宜居、宜学的生活、工作环境。我校也将充分发挥人才、科研优势,继续为和林格尔县基础教育培养优质师资,助力和林格尔县建成高质量基础教育体系、实现基础教育水平新跨越。

李六小等和林格尔县领导对我校多年来为当地基础教育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表示将积极解决双方在合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一步加强双方在教师培训、教育实践基地共建、教学研究、学生心理健康辅导、合作办学等方面的合作,探索更加广阔的合作前景和更加多样的合作模式,共同推进高校教学科研与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协同发展。

双方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图片:韩占文

文字:刘燕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