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校内要闻

校党委副书记高云峰为教务科研党总支全体党员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

发布时间 : 2021-12-02 点击量: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激励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12月2日上午,教务科研党总支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邀请校党委副书记高云峰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教务科研党总支书记刘官厅主持讲座。

高云峰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为题,着眼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两大方面,分别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核心评价、关键成就,《决议》的总体评价、主要内容,学习《决议》要把握的五个关键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阐释。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和经验智慧,推动学习取得实效。

图片:韩占文

文字: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