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校内要闻

殊荣速递 | 我校选送的作品荣获人民网年度大奖

发布时间 : 2021-12-19 点击量:

本网讯 以“共建·共融·共享——提升高校服务区域发展和国家战略能力”为主题的人民网2021大学校长论坛17日在四川成都举行。论坛上公布了“赓续百年初心 书写奋进华章——人民网2021年高校优秀校园新闻作品”。

我校选送的新媒体类作品《百人绘百米长卷 同心庆建党百年》(作者:杨春波 武韬 赵石婷 韩占文 杨泽瑜)荣获2021年度人民网优秀校园新闻作品。

人民网高校优秀校园新闻作品推荐活动旨在展示高校新闻年度优秀成果,发挥优秀新闻作品的示范作用,推动高校新闻媒体坚持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活动立足于高校新闻宣传阵地,推荐内容真实,感染力强,主题鲜明,勇于创新,社会效果好的原创新闻报道。

详情请点击人民网相关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giVrU3vh1dqSf0h7Gl6Ck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