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校内要闻

我校与内蒙古自治区社科联合作共建内蒙古学研究会、内蒙古学研究基地揭牌

发布时间 : 2021-12-19 点击量:

本网讯 12月18日,我校与内蒙古自治区社科联合作共建的内蒙古学研究会、内蒙古学研究基地揭牌成立。内蒙古自治区社科联副主席朱晓俊,内蒙古自治区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陆鸿雁,内蒙古自治区社科联原党组书记、主席、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参事、内蒙古大学创业学院战略规划研究中心主任杭栓柱,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原副部长张太平,内蒙古自治区社科院院长李春林,内蒙古自治区发展研究中心原党委书记、内蒙古北宸智库研究中心理事长蔡常青,内蒙古自治区研究室原副主任、内蒙古北宸智库研究中心首席研究员文风,内蒙古人民出版社总编辑、高级编审郭刚,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王利俊,鄂尔多斯学研究会副秘书长乌宁夫,我校党委书记阿拉坦仓、副校长王来喜、科技处(社科处)处长贾美林出席仪式。来自高校、行政学院、研究机构和各类社会组织的内蒙古学研究会会员22人参加仪式。我校政府管理学院院长拓俊杰主持仪式。

内蒙古自治区社科联副主席朱晓俊、内蒙古自治区社科院院长李春林、内蒙古学研究会会长胡益华与我校党委书记阿拉坦仓、副校长王来喜、科技处(社科处)处长贾美林共同为内蒙古学研究会、内蒙古学研究基地揭牌。

仪式上,内蒙古自治区社科联副主席朱晓俊代表主管单位作了讲话。内蒙古自治区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陆鸿雁宣读了批复文件。我校党委书记阿拉坦仓代表挂靠单位进行致辞。

会上,内蒙古学研究会会长胡益华介绍了内蒙古学研究会、内蒙古学研究基地的基本情况。此外,内蒙古学研究会宣布成立专家委员会,聘请我校副校长王来喜为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

图文:科技处(社科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