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校内要闻

李龙教授荣获“纪念中国教育技术协会三十周年暨教育信息化大会”颁发的“历史贡献奖”

发布时间 : 2021-12-22 点击量:

本网讯 12月19日,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在北京召开“纪念中国教育技术协会三十周年暨教育信息化大会”。4000余位协会理事、常务理事,各分支机构代表及会员代表,相关院校、企业界、媒体界朋友以及国内外同行通过线上方式参加大会。

大会表彰了“历史贡献奖”8人、“历史荣誉奖”206人、“在会奉献30年纪念奖”247人、“优秀工作者奖”72人、“先进专业委员会奖”24个。我校教师李龙荣获“历史贡献奖”,是继今年九月荣获“第六届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后的又一次获奖。

本次大会还举行了《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志(1991-2021)》发布仪式,我校教师李龙、我校校友刘雍潜担任本书主编,并组织我校教育技术史方向博士、硕士研究生完成全书大部分编纂工作。

图文: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