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校内要闻

呼和浩特市民族事务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永春一行来我校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单位验收工作

发布时间 : 2021-12-22 点击量:

本网讯 12月22日上午,呼和浩特市民族事务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永春一行四人来我校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单位验收工作。我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连慧文,副校长宫箭,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吴爱华出席验收工作汇报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宫箭汇报了我校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情况。他从坚持高位推进,增强做好创建工作的政治自觉;强化思想引领,增强做好创建工作的思想自觉;聚焦主责主业,增强做好创建工作的行动自觉等方面汇报了我校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良好局面。刘永春代表验收组发言,充分肯定了我校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取得成果、档案材料等,同时对我校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会后,验收组前往民族学人类学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等地进行实地考察。

图片:韩占文

文字:赵石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