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校内要闻

内蒙古师范大学党史学习教育评估座谈反馈会召开

发布时间 : 2021-12-29 点击量:

本网讯 12月29日下午,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六督导组组长孙树华主持召开内蒙古师范大学党史学习教育评估座谈会。我校二级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副书记、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参加座谈交流。

会上,参会教师代表分别以各自单位党史学习教育特色亮点为切入点,讲述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取得的具体收获、实际成效和切身感受,并从“针对不同党员、群众特点,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宣讲宣传,用好红色资源,多次全面覆盖、有效覆盖”等方面探讨评价了校党委及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随后,孙树华主持召开内蒙古师范大学党史学习教育评估反馈会。我校党委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阿拉坦仓,党委副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高云峰,副校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王来喜,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褚亚申,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李春晖出席反馈会。

孙树华根据党史学习教育评估座谈会上的交流发言情况作了反馈,通报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评估数据分析报告,并在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提出了意见建议。孙树华指出,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具有以下五个特点: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精心安排,扎实推进,措施到位,迅速在全校范围内掀起了学习热潮;二是形式上注重创新,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基础上,结合学校实际完成自选动作,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学出了特色、学出了亮点、学出了实效;三是紧跟中央和自治区决策部署,把准方向,精准发力,工作开展速度快、力度大、有特色、落得实;四是突出民族工作主线,始终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贯穿于党史学习教育和教育教学全过程;五是做到党史学习教育和教育教学工作两不误,相互促进,共同提高,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内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孙树华强调,接下来,学校要继续常态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分众化对象化打造党史学习教育阵地,巩固、拓展利用现有学习成果,进一步为推动各项事业的发展凝聚共识、统一思想。

阿拉坦仓首先对以孙树华为组长的第十六督导组一年来的辛苦付出,对指导组合理化建议、针对性举措,出真招、见实效表示真诚感谢,同时表示,学校将按照指导组反馈意见,找差距、补短板,固强补弱、深化拓展,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教学、科研深度融合,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要建立长效机制,开好民主生活会,认真查摆不足,确保好事做实、实事做好,积极营造学习氛围、厚植为民情怀,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片:白玉堃

文字:赵石婷、刘燕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