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校内要闻

2022年内蒙古自治区普通高校招生音乐类专业统考(面试)顺利开考

发布时间 : 2021-12-31 点击量:

本网讯 2022年内蒙古自治区普通高校招生音乐类专业统考(面试)于12月30日上午8时在我校赛罕校区顺利开考。作为历年该项考试的承办单位,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关于做好2022年内蒙古自治区普通高等学校艺术类专业考试招生工作的通知》《内蒙古自治区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音乐类专业统考考务细则》文件要求,成立了以校党委书记任组长,分管副校长任副组长,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为成员的面试工作领导小组及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制定了《内蒙古自治区2022年音乐类专业统一考试面试工作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

12月24日,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副主任张培文、普招处处长赵智赟与我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召开考前协调会议,对考试方案制定、考场设置、考试流程、考务分工等各个环节进行了研究部署,我校副校长张海峰主持会议。12月27日,招生就业处组织涉考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进行了专题培训和集体谈话。12月29日,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与我校招生就业处对考务组织流程进行检查细化,逐一开展演练。12月30日上午,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委员、教育厅党组成员、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主任李盈一行,在我校党委书记阿拉坦仓、副校长张海峰陪同下,视察考务工作,对我校组考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为保证2022年内蒙古自治区普通高校招生音乐类专业统考(面试)工作顺利进行,自治区教育厅、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呼和浩特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等单位与我校精心组织,提前谋划,建立了考试、防疫、安全保障等工作的协同联动、会商研判和应急处置机制。本次考试自12月30日开始,预计2022年1月8日结束,来自全区各地的2925名考生将在我校参加2022年内蒙古自治区普通高校招生音乐类专业统考(面试)。

图文: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