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校内要闻

校党委书记阿拉坦仓主持的国家民委民族研究重大项目“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建设研究”开题报告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 : 2022-03-25 点击量:

本网讯 3月24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阿拉坦仓主持的国家民委民族研究重大项目“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建设研究”开题报告会在我校田楼702会议室举行,相关同行专家及课题组成员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科技处(社科处)处长贾美林主持。

会上,阿拉坦仓从项目来源、研究意义、研究内容、实施方案、研究计划等方面介绍了课题总体情况,并就课题研究进展、研究思路和创新成果进行了详细汇报,要求课题组成员认真学习领会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凸显课题研究的理论价值和实践价值,高质量完成课题研究任务。他强调,课题研究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贯穿于研究始终,确保研究成果能够为中国特色解决民族问题的正确道路提供智力支持,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夯实文化之基、精神之石。

课题组成员围绕课题研究基本框架、调研方案、任务分工等展开讨论,拟定了课题研究时间表和路线图。

图文:科技处(社科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