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校内要闻

我校召开2022年留学生招生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 : 2022-03-25 点击量:

本网讯 3月25日上午,我校召开2022年留学生招生工作视频会议。副校长张海峰及相关部门、学院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张海峰在会上指出,留学生工作对于学校的整体规划发展非常重要,各学院要高度重视留学生招收和培养工作,充分发挥学科优势,拓展留学生招生专业,更加积极主动地做好留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国际交流合作处、国际交流学院及相关部门应保持良好沟通,加强对外宣传,共同做好疫情期间的留学生招生工作,确保留学生招生规模及质量稳步提升,培养更多更好“知华、友华”的优秀国际人才,更好地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不断提升我校的国际影响力。

国际交流合作处、研究生院、教务处负责同志分别从留学生招生工作定位、生源渠道拓展、学科发展与学科评估、留学生培养、教学管理等方面进行发言并提出意见。国际交流学院负责同志就学校2021年留学生总体情况及留学生工作调研情况、留学生经费划拨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并介绍了学校2022年留学生招生项目、招生工作流程等。其他相关学院负责同志就留学生招生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及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讨论。

图文:国际交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