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校内要闻

疫情防控专题 | 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 : 2022-04-09 点击量:

本网讯 4月9日,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具体事宜。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树林,副校长宫箭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在听取各部门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进展的汇报后,李树林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厚植人民情怀、家国情怀、师生情怀,把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要研判疫情形势,坚持常态化防控,紧盯重点人员、重点部位,全面落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以严格的纪律、精准的指导、科学的调度,织牢织密疫情防控网;要加强沟通交流,做好联防联控,统筹用好校内校外的疫情防控资源,积极融入并服从属地疫情防控管理,严格按照属地要求落实防控举措;要完善疫情防控领导机制,提升应急处置能力,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狠抓措施落实,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宫箭从制度建设、师生健康监测、校门出入管理、校园内部管理、物资储备、隔离场所设置、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学生返校批次安排、就餐环境、教育教学、属地联防联控、应急演练、留学生返校安排、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对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总体情况作了汇报。

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就各自负责的工作中存在的具体问题作了汇报。

图:白玉堃

文:刘燕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