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校内要闻

疫情防控专题 | 我校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 2022-04-15 点击量:

本网讯 4月15日,我校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阿拉坦仓,党委副书记、校长李树林,党委副书记高云峰,党委委员、副校长张海峰、王来喜、宫箭,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褚亚申、统战部部长吴爱华出席会议。

阿拉坦仓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仍然是学校的头等大事。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上级部门有关决策部署;要压实工作责任,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到岗、落实到人;要聚焦重点人群、关键环节、核心部位,持续做好重点场所、人员的管控工作。

李树林指出,要牢固树立全校“一盘棋”思想,迅速健全完善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制度机制,进一步细化落实各工作组的职责和工作方案;要科学分析研判疫情形势变化,提前谋划好疫情防控培训、应急演练以及学生返校各项工作;要用心用情做好学生返校后的日常管理、思想教育引导工作,保障好学生的正常学习生活。

宫箭传达了教育部、自治区教育厅关于疫情防控的安排部署,解读了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五版),会议审定了修订后的“三案十二制”,并就学生返校方案进行了研究讨论。

图:韩占文

文:刘燕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