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校内要闻

2022年内蒙古自治区普通高校招生体育专业考试工作部署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 : 2022-04-18 点击量:

本网讯 4月18日上午,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副主任张培文一行来我校,组织召开2022年内蒙古自治区普通高校招生体育专业考试工作部署会,对考务工作方案及组织程序、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等进行研判部署。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树林,党委委员、副校长张海峰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张培文指出,为了科学、高效、平稳做好我区普通高校招生体育专业考试工作,经自治区教育厅研究决定,2022年全区普通高校招生体育专业考试的考试地点集中设置在内蒙古师范大学赛罕校区。本次考试涉考人数增加,叠加疫情影响,组考压力也随之加大,希望学校在总结以往经验的基础上,高度重视疫情防控期间的考试工作,加强组织领导,把广大考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做到疫情防控与考务工作“两不误”。

李树林表示,今年,全区普通高校招生体育专业考试东部区考生测试工作合并至我校,涉考人数多,疫情防控压力大。相关部门和体育学院要把考试安全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刻在心上、扛在肩上,加强工作统筹与对接,建立环环相扣的责任体系,形成上下贯通、层层负责的责任链条,确保责任落实到岗到人。学校将按照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的安排部署,严格按照呼和浩特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要求,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积极对接属地疾控部门,压实责任、精准管理、统一组织、加强培训,确保做到公平考试、平安考试、健康考试。

会后,张海峰组织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对考务工作方案、组织程序以及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等进行了研究讨论。

图:白玉堃

文: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