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校内要闻

党委副书记、校长李树林走访慰问老教师

发布时间 : 2022-04-19 点击量:

本网讯 4月19日,党委副书记、校长李树林在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下,走访慰问了嘎日迪、能乃扎布、罗见今几位老教师,感谢他们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并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

在老教师家中,李树林与老教师们促膝交谈,亲切地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简要介绍了学校当前事业发展情况,一一回应老教师们关心的问题,认真倾听他们对于学校建设发展的意见建议,并嘱咐他们注意保重身体,祝愿他们生活愉快。

李树林谈到,正是因为有这些执着追求、默默耕耘、不懈奋斗的老教师们,才有了属于内蒙古师范大学独有的底蕴和内涵,才有了学科和专业的积淀和发展。我们要继承老一辈师大人的光荣传统,秉承“献身、求实、团结、奋进”的校训精神,以“兴国必先强师”的使命担当,勠力前行,踔厉奋发,促进学校更快更好地发展,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走访慰问嘎日迪

走访慰问能乃扎布

走访慰问罗见今

图:白玉堃

文:刘燕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