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校内要闻

我校承办的“国培计划(2021)”——内蒙古自治区优秀中小学党组织书记研修培训班在线上开班

发布时间 : 2022-04-19 点击量:

本网讯 由我校承办的“国培计划(2021)”——内蒙古自治区优秀中小学党组织书记研修培训班分两批分别于4月11日和18日在线上开班。中国教师研修网项目专家、教务主管,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负责同志、班主任及全体参训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有关负责同志表示,内蒙古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作为项目承办单位,将严格按照教育部和自治区教育厅有关要求,不断开发优质课程资源,创新培训模式与培训内容,提升培训质量和效果,扩大培训项目的影响力,以更聚焦的内容明确培训主题、以更清晰的路线实现培训目标、以更合理的安排提升培训效果,确保培训高质量完成。

中国教师研修网项目专家在开班式上指出,中国教师研修网将充分发挥在课程资源、专家资源、网络资源和项目服务等方面的优势,以科学、严谨、敬业、创新的精神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中国教师研修网教务主管解读了培训方案,并介绍了平台操作流程。参训学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此次研修班将以小班额同步在线直播教学为主,具体依托中国教师研修网实施培训。来自全区12个盟市的400名优秀中小学党组织书记参加培训。

图文: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