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校内要闻

阿拉善盟委委员、宣传部长张宝成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 : 2022-05-09 点击量:

本网讯 5月9日,阿拉善盟委委员、宣传部长张宝成一行来我校调研,与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树林,党委委员、副校长宫箭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赛罕校区文史楼二号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

会上,张宝成介绍了阿拉善盟的基本情况和发展需求,希望校地双方进一步深化和拓展在学科建设、实践基地共建、师资队伍培养、文旅资源对接等方面的沟通与合作,加强相互支持,推动双向赋能,实现共赢发展。

李树林对张宝成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表示将充分发挥高校的人才保障、科技支撑、智力支持和文化引领作用,积极与阿拉善盟共同探索校地合作新模式新路径,促进校地达成更具深度、更加稳固的战略合作,真正以高质量的教学、科研成果助力地方实现高质量发展。


与会人员还就阿拉善盟文化旅游标识设计及阿拉善盟“十四五”文化发展规划相关事宜进行了研讨。

会后,张宝成一行实地调研了国际设计艺术学院。

图:白玉堃、韩占文

文:刘燕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