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校内要闻

王来喜深入工艺美术学院、美术学院调研70周年校庆工作

发布时间 : 2022-05-11 点击量:


本网讯 5月11日上午,在校庆办工作人员陪同下,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来喜深入工艺美术学院、美术学院,调研70周年校庆工作进展情况。

会上,王来喜听取了工艺美术学院和美术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关于校友联络、院志编纂、专题讲座、学术交流、文创产品、环境改造、品牌系列活动、美术作品展览等工作的汇报,对学院的校庆推进工作给与了肯定,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王来喜强调,要积极联络校友、重点走访校友,进一步加强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沟通和交流;要认真做好校志编纂工作,以校志和院志为窗口,充分展现学校的历史积淀和文化底蕴;要积极动员广大校友建言献策,助力母校建设和发展;要结合学院专业特色,通过举办专家讲座、学术研讨、作品展示、精品展览等一系列品牌学术交流活动,展示学校成就,扩大学校社会影响力。

调研工艺美术学院

调研美术学院

图文:校庆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