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校内要闻

我校后勤服务集团——饮食服务中心管理团队荣获全国教育后勤系统 “2021年度最美后勤人”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 : 2022-05-17 点击量:

本网讯 5月16日,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发布《关于公布全国教育后勤系统“2021年度最美后勤人”的通知》。通知指出,为全方位展现教育后勤战线在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工作中的先进人物和感人事迹,弘扬后勤人坚守一线、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开拓进取的崇高品质,激发后勤人培根铸魂、启智润心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实现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根本目标,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以“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服务育人使命”为主题的“2021年度最美后勤人”推举活动。通过材料审核、中期审议、入围推举等多轮审议,经由协会驻会会长办公会议审定,我校后勤服务集团——饮食服务中心管理团队被授予全国教育后勤系统 “2021年度最美后勤人”荣誉称号。

全国教育后勤系统“2021年度最美后勤人”名单(节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