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校内要闻

王来喜深入各学院主持召开70周年校庆工作专题督导推进会

发布时间 : 2022-05-17 点击量:

本网讯 5月16日至17日,在校庆办工作人员陪同下,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来喜先后深入学报编辑部、音乐学院、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旅游学院、地理科学学院调研70周年校庆工作推进情况,并主持召开校庆工作专题督导推进会。

会议主要围绕校庆的内容与形式、遇到的困难与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展开。王来喜在会上听取了各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关于校志编纂、校友联络、校庆期刊编辑、校庆宣传等工作的汇报,对各单位目前校庆工作取得的进展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王来喜强调,要广泛联络校友,进一步加强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沟通和交流,积极动员广大校友助力母校的建设和发展;要保质保量完成校志编纂工作,充分彰显学校的历史积淀和文化底蕴;要结合专业特色,组织策划一系列校庆品牌活动,展示学校成就,扩大社会影响力。

调研音乐学院

调研学报编辑部

调研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调研旅游学院

调研地理科学学院

图:韩占文、校庆办

文:校庆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