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校内要闻

我校召开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及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办法修订工作会

发布时间 : 2022-05-21 点击量:

本网讯 5月21日上午,我校在赛罕校区行政楼509会议室召开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及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办法文件修订工作会。党委委员、副校长宫箭出席会议并讲话。人事处、科技处(社科处)、研究生院及各博士研究生培养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院长刘官厅主持。

会上,研究生院负责同志介绍了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开展情况和《内蒙古师范大学博士、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办法》等文件的主要内容。人事处、科技处(社科处)及各博士研究生培养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从学校实际出发,围绕博士研究生招生选拔的考核方式、导师遴选的条件等方面进行了研讨。

宫箭指出,博士、硕士研究生的指导是人才培养工作的重中之重。各相关单位要加强导师队伍建设,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压实导师立德树人责任,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图文: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