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校内要闻

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 | 高云峰、宫箭分别率队赴蒙泰集团、新城区教育局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 : 2022-05-21 点击量:

本网讯 5月20日,党委副书记高云峰,党委委员、副校长宫箭分别率队赴蒙泰集团、新城区教育局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就进一步深化校地、校企合作,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与地方政府、企业进行深入交流。

5月20日,高云峰率队走进蒙泰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与鄂尔多斯市教育教学研究室主任刘栋,蒙泰集团党委书记、副总裁康维成等共同交流人才协同培养机制建设等事宜。

5月20日,宫箭率队赴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教育局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与新城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咏梅等相关负责同志以及部分中小学校长和新城区教育教学研究中心中小学英语教研员,就如何实现高等教育与基础教育衔接贯通等进行座谈和交流。

图:白玉堃、文学院

文:刘燕荣、文学院、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