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校内要闻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台湾工作与事务处处长韩春晓一行来校调研台湾籍教师有关情况

发布时间 : 2022-05-27 点击量:

本网讯 5月26日下午,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台湾工作与事务处处长韩春晓一行来到我校,就台湾籍教师有关情况进行专题调研。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吴爱华主持座谈会。相关部门、学院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我校参会同志就学校人才引进相关政策以及台湾籍教师的思想状况、工作情况、发挥作用和社会服务等方面作了介绍。

听取汇报后,韩春晓充分肯定了我校对台湾籍教师的服务管理工作。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新时代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对台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做好台湾籍教师相关工作的重要性;要做好台湾籍教师的思想引导工作,帮助台湾籍教师积极融入师生,潜心教学科研,鼓励他们在推进两岸交流、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上多作贡献;要秉持“两岸一家亲”的理念,全面落实同等待遇政策,为台湾籍教师在内蒙古工作、生活提供更多便利条件,推动两岸同胞和衷共济,共创民族复兴的光荣伟业。

图:韩占文

文:党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