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校内要闻

我校教职工、校友积极开展“我为母校献爱心”活动

发布时间 : 2022-06-09 点击量:

本网讯 自学校70周年校庆倒计时100天启动后,广大师生和校友通过各种方式和渠道,积极为校庆建言献策、捐赠助力,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与美好祝福。

截至目前,后勤服务集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心理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数学科学学院、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音乐学院、附属学校、蒙古学学院、国际交流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国际设计艺术学院、科学技术史研究院、经济管理学院、文学院、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工会、国有资产管理处、财务处、学工部(学生工作处)、校庆办公室等单位先后开展了“我为母校献爱心”活动。

《人民日报》海外版原副总编辑、我校中文系77级校友钱江,上海大学研究生导师、我校历史系84级校友海宝,分别向母校捐赠了书画作品和法律专业书籍。

绵绵心意,情深谊长。教职工、校友的每一份捐赠,都是对母校最深情的祝愿和期许,必将成为学校持续发展的不竭动力和源泉。

图文:校庆办、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