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校内要闻

我校教师焦燕家庭荣获“2022年自治区五好家庭”称号

发布时间 : 2022-06-10 点击量:

本网讯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妇联举行“最美家庭耀北疆”2022年内蒙古自治区五好家庭、最美家庭揭晓仪式,全区共有50户自治区五好家庭、210户最美家庭成功入选。我校教师焦燕家庭荣获“2022年自治区五好家庭”称号。

焦燕与杨文柱同是我校环境科学专业教师。焦燕曾荣获“内蒙古优秀教师”荣誉称号,并入选内蒙古草原英才、内蒙古高等学校科技英才领军人才、内蒙古青年创新人才、内蒙古321人才工程一层次名单。杨文柱是呼和浩特市碳达峰碳中和智库专家、内蒙古科技专家。两人同在环境化学党支部发挥“双带头人”作用,共同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7项,获省部级奖励2项。

日常生活中,夫妻二人互敬互爱,孝老教子,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体现了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展现了新时代家庭良好精神风貌,在厚植家国情怀、传承优良家风、弘扬文明新风方面树立了标杆、作出了表率。

图文: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