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校内要闻

人生最惜同窗日 岁月尤忆师生情——我校举行阿拉善盟校友座谈会

发布时间 : 2022-06-21 点击量:

本网讯 6月20日上午,我校举行阿拉善盟校友座谈会。校党委书记阿拉坦仓,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来喜,阿拉善盟盟委委员、宣传部部长、91级地理系校友张宝成,阿拉善盟中级人民法院原院长、阿拉善盟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主任、77级政教系校友张学忠,阿拉善盟师范学校原校长、55级数学系校友莫日根高娃,阿拉善蒙古族完全中学原副校长、79级政教系校友乌力吉等校友代表,学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王来喜主持。

阿拉坦仓代表学校向各位校友长期以来给予母校的支持和关心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内蒙古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是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高度关注的大事、喜事。此次校友座谈会的举办,为大家提供了相互交流情感、促进沟通合作的良好机会,希望各位校友多为母校的建设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助力母校迈向更加美好明天。

座谈会上,校友们饱含深情地回忆了在母校求学的经历,真挚地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和美好祝福。

图文:校庆办、校友会